苏汐秋

【骑士兮和他的王子兜】还有双王安提

原本是黑暗森林的,囚禁反而被囚禁的人吸引到丢盔弃甲,但是写着写着就跑题了,好像偏的很厉害orz


勿升三


渣渣文笔,大家看的乐就好


正文:


H国和B国是死对头的事情持续了好几年,直到最后一场神秘事件的发生,那次过后,B国和H国和为盟国,没人知道这是怎么样的,后人称之为:匿者联盟


H国的第一骑士诺兮在这场持续多年的对抗中一直没有上场,因为安王一直在等待着某个时机,直到这年的秋天,B国发来了请函声称是促进两国友好交流,安王派兮骑士亲自前往B国赴场鸿门宴。


诺兮本来以为以他的实力,这场鸿门宴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却还是算漏了一步,被B国的影王子抓到把柄关进了地牢,美名其曰:防止H国进攻B国。


最初被关进地牢里的诺兮并没有太在意,因为他也是因为安王的命令做了这一场戏,所以没有任何惊慌,整天跟待在H国一样的在地牢里过的很舒适。


影王子得知这一事情便有了兴趣,和提国王说过后,获得了父王的允许去看地牢里的第一骑士,诺兮。


影王子来到了地牢,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地牢,有些许不习惯,不过在见到第一骑士诺兮后觉得事情变得有趣起来,因为这所谓的第一骑士,竟然看起来和他一样大,面前这张年轻的脸无不在告诉影王子眼前这个人是个天才,小小年纪就能做到第一骑士的位置。


“你就是第一骑士诺兮?”


“没错,就是我”


“我是B国王子,影子”


“哦?是吗?有所耳闻”


“听说你在这里犹如在自家皇宫一样,你就不害怕我父王直接把你处决吗?”


“哈!他敢吗?我是谁他不知到?他不会,也不敢”


“.......”很自恋啊,这个骑士,不过...好像知道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一番问话下来倒是听出了一些意料以外的事,看了他知道的还不够多,父王一定在瞒着他什么。


“你很有意思,有机会的话,下次见”


地牢里的诺兮挑了挑眉,等到影王子出去后偏头笑了喃喃道


“影子.......shadow.....真有趣,长得倒还挺清秀的”


影子去找了提国王,也就是提莫


“父王最近怎么还是不高兴,明明H国没有因为这件事情来打扰我们了”


提莫挥了挥手皱着眉

“你不知道的,这是和你没关系”


说完就让影子不要打扰他处理国务


不过在影子关上门后时,影子听到了一句话

“怎么还不来找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明明都把他的第一骑士关起来了.........啧”


门外的影子听到了一些“找我”,“反应”,“骑士”,“关起来”,这些字眼好像在昭示着什么一样。


进过一番思考,影子决定去问问那个名叫诺兮的第一骑士,于是他再一次来到了地牢

诺兮挥了挥手


“好久不见,不知道又是什么事情让影王子您再次来到这个阴暗的地牢,是因为我的帅气迷住了你吗?哈哈”


影子无语了片刻,他没想到这个骑士竟然

是这样的


“........你想多了,我只是来问问,你是否知道些什么内情,这件事情本来就很奇怪,而且——你的反应不是正常被关在地牢里的人的反应”


毫无意外的,诺兮笑了,笑的很大声

“哈哈哈哈哈”


“瞧你这话说的,一个王子,来问敌....敌对国第一骑士知道些什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嗯?你有什么资格?”


说完就看戏似的看着外面的影子


影子楞住了,没想到这个诺兮居然那么猖狂,结合了之前听到的一些东西他耐心的说

“你知道你们安王和我父王有什么交集吗?”


没想到听到这句话的诺兮收起了笑盈盈的样子,扬了扬眉

“抱歉,这点无可奉告”


“为什么”


“因为我的任务还没完成”


“那什么时候能完成?”


“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出了这里回国了”


看来还不到时候,揉了揉太阳穴走出了地牢

“影子有缘下次见啊”


诺兮笑了笑,觉得呆呆的影子有点不像是从王宫里出来的,一点计谋都没有,天真的可爱。


也不知道安酱那边怎么样了,自己为了帮自己的挚交都被关在这个地方了,回去一定要好好敲他一笔。这边提莫国王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不过看在这地牢还算空旷干净每天的食物也算好的情况下就不计较了。



PS:可能没有后续,因为大体框架已经有了姐妹们都能脑补出来一些东西......


发出鸽子的叫声(✘_✘)咕咕

评论(4)

热度(20)